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

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

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-河南工信学校-河南工信技校-计算机专业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  • 答: 每个班级配备有专职辅导员,会时时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。同时早、中、晚进班进行点名。 

    查看详情+
  •      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及企业在职职工、退役士兵、失业人员、大中专毕业生、农村转移劳动力等城乡愿意就读我校的各类群体,所以人员凭户口簿、身份证、毕业证书(应届毕业生分数条)均可到我校登记入学。

    查看详情+
  •  学生学习的是3+1的学制,学生毕业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。

    查看详情+
  •       目前学校开设的专业都是热门专业,有计算机应用技术、财务会计、电子商务、工业机器人、服装设计、市场营销、幼儿教育、焊接加工、城市轨道交通管理等热门专业,其中女生适合的专业,也是从业最多的专业也是幼儿教育、服装设计、财务会计、计算...

    查看详情+
  •       校有一支专业的就业团队,会专门负责学生的就业情况,可以这么说,学生从学校毕业那一刻起,学校就已经给学生安排了本专业的相关工作去供学生选择。让学生彻底得到实习及工作的能力。

    查看详情+
 «上一页   1   下一页»   共5条/1页 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