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

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

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-河南工信学校-河南工信技校-计算机专业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校2020年新生报名须知

发布时间:2024-04-24   来源: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  
 一、在校生待遇:

1、学生在校期间按国家政策及比例享受2000元/每年的国家助学金,顶岗实习期间发放顶岗工资。
2、学生实习期满,经考核合格,颁发高级技工学校毕业证和国家职业资格证;取得入学资格并修满学分,即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。
3、毕业后,学校安排学生到校企合作的对口企业进行就业工作,也可由学校推荐考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。

二、招生对象:

初、高中毕业生及退役士兵、大中专毕业生等愿意就读技工院校的群体,所有人员凭户口簿、身份证、毕业证书(应届毕业生分数条)均可到校登记入学。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校2020年新生报名须知
本文地址:http://gxjs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50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