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

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

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-河南工信学校-河南工信技校-计算机专业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校市场营销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河南省工信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专业  
市场营销(Marketing)又称为市场学、市场行销或行销学。简称“营销”,台湾常称作“行销”;是指个人或集体通过交易其创造的产品或价值,以获得所需之物,实现双赢或多赢的过程。它包含两种含义,一种是动词理解,指企业的具体活动或行为,这时称之为市场营销或市场经营;另一种是名词理解,指研究企业的市场营销活动或行为的学科,称之为市场营销学、营销学或市场学等。本校结合市场需求以及中职学生特点,将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分为不同的方向加以培养,主要有网络营销、店面营销两大方向,不同培养方向其课程也有所区别。
主要课程:

市场营销学、市场调查与预测、推销与营销技巧、消费心理、贸易谈判、商业礼仪、电子商务、市场调查与策划等。

专业特点及培养目标:


培养具有一定的营销策划与组织能力,能在大型商超、连锁店面从事一线营销管理的实用型、技能型人才。 就业前景 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、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。根据我国有关资料统计,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至今,每一次的人才交流会上,市场营销人员都是最受欢迎、最供不应求的人才。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,人才的竞争越来越激烈,市场营销专业的需求缺口却越来越大,比较好找工作,就业前景非常可观。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校市场营销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gxjs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51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